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增强住房供应洞察力帮助塑造伊拉瓦拉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于本周发布伊拉瓦拉-肖尔黑文 (Illawarra-Shoalhaven) 更新的城市发展计划 (UDP) 仪表板,更全面地了解该地区的土地...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于本周发布伊拉瓦拉-肖尔黑文 (Illawarra-Shoalhaven) 更新的城市发展计划 (UDP) 仪表板,更全面地了解该地区的土地和住房供应。

最近,Illawarra-Shoalhaven UDP 协助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制定和实施 Illawarra-Shoalhaven 区域规划,同时促进 West Dapto、Nowra 和 Bomaderry 的开发。

首都地区(古尔本、昆比恩-巴勒朗和亚斯)的新 UDP 仪表板也即将推出。

大悉尼、大纽卡斯尔、中央海岸、上亨特-中海岸、首都地区和伊拉瓦拉-肖尔黑文 UDP 提供了持续的住房证据基础,这对于为区域土地和住房政策提供信息以及协调基础设施交付与城市发展至关重要。

新南威尔士州规划门户网站上全新更新的伊拉瓦拉-肖尔黑文 UDP 仪表板包括:

最新的可用开发批准、竣工和市场趋势数据,包括租赁空置率、租金和销售价格中位数。

填写住房开发竣工预测。

格林菲尔德预测。

一个新的批次创建指标。

欲了解更多信息并查看仪表板,请访问新南威尔士州规划门户网站。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兼卧龙岗议员 Paul Scully 表示:

“新的 UDP 仪表板是监控当地住房供应渠道并指导更好的住房成果的有效工具。

“这个工具是一个交互式地图,它向用户显示重要的、特定地点的住房信息,包括有多少土地可用、开发批准号码、租金和房价,以提供更严格的住房供应前景。

“它有助于为支持我们地区发展的规划决策提供信息,使我们与该州其他已经拥有这些见解的地区保持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