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PCCP合资公司将开发337KSF杰克逊维尔工业设施

导读 PCCP和MidwestIndustrialFunds的合资企业已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西湖工业园内一栋占地337,000平方英尺的投机设施破土动工。预计于12月竣...

PCCP和MidwestIndustrialFunds的合资企业已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西湖工业园内一栋占地337,000平方英尺的投机设施破土动工。预计于12月竣工。

根据公开记录,开发商于去年年底以3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块土地,并向CIBC银行申请了1,930万美元的建筑贷款。该票据预计将于2026年12月到期。

据《杰克逊维尔日报》报道,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包括总承包商ARCO设计/建造和建筑公司ADBDesignServices。England-Thims&MillerInc.负责土木工程师,而高力高级副总裁盖伊·普雷斯顿(GuyPreston)和助理塞达·普雷斯顿(SedaPreston)将负责租赁事宜。

A级仓库将拥有36英尺净高、190英尺卡车场和72个码头高的装载门。此外,后装载设施将包括245个车辆停车位和97个拖车停车位。高力营销材料显示,计划还包括建造第二座相邻建筑,面积约为193,000平方英尺,使项目总成本达到6040万美元。

该项目占地33英亩,位于普里查德路(PritchardRoad)和琼斯路(JonesRoad)交界处,距离295号州际公路4英里。该开发项目距离杰克逊维尔市中心和杰克逊维尔国际机场14英里,距离杰克逊维尔港东南约12英里。

PCCP不断增长的工业管道

这一消息是在PCCP与PanattoniDevelopmentCo.和HuntCos.成立合资企业开发ProjectGrande后发布的,该项目位于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是一个占地939,612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项目。该项目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线。

9月,该公司与BBXLogisticsProperties合作,在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海滩开发一个占地40英亩的物流园区。德尔雷的BBX园区将由三栋建筑组成,总面积为672,533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