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阿卡迪亚冷开业里诺地区工厂

导读 阿卡迪亚冷藏和物流公司(ArcadiaColdStorage&Logistics)开设了里诺冷藏和物流设施,该设施位于内华达州斯帕克斯,占地250,000平方英尺,是...

阿卡迪亚冷藏和物流公司(ArcadiaColdStorage&Logistics)开设了里诺冷藏和物流设施,该设施位于内华达州斯帕克斯,占地250,000平方英尺,是里诺市场上的第一个大型冷藏设施。蒂·科尔德设计并建造了这座建筑。

该物业包括37,000个托盘位置,冷冻能力为-10华氏度至38华氏度。此外,它还拥有5个面积在33,430至49,755平方英尺之间的完全可转换的房间、一个39,970平方英尺的冷码头、33个码头。高载重门、92个停车位和办公空间。该设施还提供地面电源支持,以确保净零排放。

该配送中心位于1900PeruDrive,可轻松前往80号州际公路。距离里诺市中心约22英里,距离雷诺-塔霍国际机场西南不到24英里。

里诺冷藏和物流设施标志着阿卡迪亚自10月份以来第五次开业。其他最近完成的项目包括位于凤凰城的293,265平方英尺的设施、位于亚特兰大的305,858平方英尺的仓库以及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295,245平方英尺的房产。

4月,Arcadia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216,297平方英尺冷库项目破土动工。这座耗资8650万美元的项目预计于2024年初竣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