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4 年商业地产趋势

导读 每年年底,商业地产执行作者都会编写大量文章,让您了解商业地产参与者未来 12 个月的情况。无论您从事零售、办公、联合办公、工业、数据...

每年年底,商业地产执行作者都会编写大量文章,让您了解商业地产参与者未来 12 个月的情况。无论您从事零售、办公、联合办公、工业、数据中心、医疗办公室还是绿色建筑,我们都收集了 2024 年的热门预测和商业房地产趋势,您应该在未来一年密切关注。

点击下面的链接,阅读专家对未来一年的预测:

2024年数据中心行业会增长更多吗?

数据中心又迎来了辉煌的一年。人工智能技术、机器学习和高性能计算的激增正在支持该行业的快速增长。但电力供应限制了开发商建造更多设施来满足创纪录高需求的能力。那么,该行业如何扩大规模呢?

2024 年绿色建筑:展望

绿色建筑实践在房地产行业中越来越重要,因为它们可以节省资金、提高效率、降低碳排放,并为人们生活、工作和娱乐创造健康的场所。绿色建筑实践是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 ESG 目标的重要工具。但投资者将如何为这些急需的修改提供资金?

2024 年值得关注的医疗办公室房地产趋势

虽然写字楼行业在 COVID-19 袭击后仍远未恢复,但医疗办公楼市场继续蓬勃发展,这主要是由于资产的特殊性。然而,该行业也不能幸免于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