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GrupoOLX将门户CRM整合到一款适用于代理的应用程序上

导读 巴西公司GrupoOLX推出了一款为其专业房地产客户量身定制的新应用程序,将其所有门户整合到一个单一的CRM平台中。该应用程序被称为Gest&atil...

巴西公司GrupoOLX推出了一款为其专业房地产客户量身定制的新应用程序,将其所有门户整合到一个单一的CRM平台中。

该应用程序被称为“GestãoPro”(专业管理),使房地产经纪人能够管理他们的列表和潜在客户,同时随时了解有前途的线索。此前,这些功能只能通过公司的网络系统访问。

GrupoOLX在9月份之前还被称为OLXBrazil,是该国几个领先的房地产市场(VivaReal、Zap和OLX)的所有者和运营商。该公司由Adevinta和Prosus以50:50的比例合资拥有,并与QuintoAndar等公司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