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BalticClassifiedsGroup半年业绩EBITDA利润率达到78%

导读 在线分类广告运营商BalticClassifiedsGroup(BCG)报告称,其2024财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十分丰厚。这家总部位于维尔纽斯的公司截至10月31日的...

在线分类广告运营商BalticClassifiedsGroup(BCG)报告称,其2024财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十分丰厚。这家总部位于维尔纽斯的公司截至10月31日的六个月报告要点包括:

EBITDA增长22%,达到2,780万欧元,利润率为78%。

公司收入同比增长20%,达到3580万欧元,其中房地产收入同比增长20%,达到880万欧元。

BCG房地产垂直行业的增长归因于挂牌数量的增长、房价的上涨以及收益率的提高。该公司在本财政年度开始时实施了价格上涨,并在过去六个月中为立陶宛和爱沙尼亚的商业客户推出了新的突出计划。

尽管专业客户数量与2023年上半年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在此期间,每月活跃房地产广告数量增长了20%,达到2万多个。每用户月平均收入(ARPU)增长了27%相比之下,2023年的比较期为172欧元。

BCG首席执行官JustinasŠimkus在评论结果时表示:

“我们所有业务的明星都非常一致,因为我们看到了创纪录的广告商数量,以及我们整个投资组合的竞争地位的改善和收益的增加。

重要的是,我们看到B2C和C2C核心收入流强劲增长,分别增长25%和19%。这强烈表明,尽管宏观经济持续存在不确定性,但客户仍然信任我们的服务。这种增长证明了我们平台在促进客户交易方面的可靠性和有效性。”

波罗的海分类集团拥有爱沙尼亚、立陶宛和拉脱维亚房地产、汽车和工作分类领域的大部分主要参与者。该公司在每个网站的市场份额方面都享有非常健康的地位,并声称波罗的海地区的每个居民平均每月访问BCG网站10次。

该集团正面临爱沙尼亚竞争主管机构的三项持续调查,其中最严重的是索赔人称该公司汽车分类广告定价“过高”的投诉。然而,该公司并不期望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会产生任何严重的后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