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邀请社区帮助塑造利斯莫尔充满活力的未来

导读 规划、工业和环境部呼吁利斯莫尔社区帮助塑造该地区的未来。关于利斯莫尔地区城市行动计划的在线社区参与会议将于 6 月 9 日星期三下午...

规划、工业和环境部呼吁利斯莫尔社区帮助塑造该地区的未来。

关于利斯莫尔地区城市行动计划的在线社区参与会议将于 6 月 9 日星期三下午 5 点半举行。

利斯莫尔地区城市行动计划于上个月发布,其中包括 63 项帮助城市繁荣的行动,其中包括:

让巷道充满生机;

向公众开放威尔逊河滨水区;

扩大城市的文化艺术景观;

吸引国家赛事到区域体育中心举办;和

增加住房选择。

该部门的地方和区域规划执行主任莫妮卡·吉布森(Monica Gibson)敦促人们注册参加在线信息会议,以便对利斯莫尔的未来发表意见。

“利斯莫尔地区城市行动计划是该城市的 20 年愿景,”吉布森女士说。

“利斯莫尔是一个重要的区域中心。与社区合作规划一个让这座城市充满就业机会、投资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未来将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任何人都可以参加在线社区研讨会,讨论计划草案中概述的愿景和目标,并探讨为最终区域城市行动计划提供信息的想法和担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