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滑铁卢地铁区的就业机会增加

导读 由于规划、工业和环境部批准的变革,滑铁卢地铁区将注入数千个新就业岗位。重点遗址部执行主任安西娅·萨金特 (Anthea Sargeant) 表示,...

由于规划、工业和环境部批准的变革,滑铁卢地铁区将注入数千个新就业岗位。

重点遗址部执行主任安西娅·萨金特 (Anthea Sargeant) 表示,该地区最初的概念现在将进行更新,以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使该地区更适合步行,并享受更多阳光。

萨金特女士说:“这项修正案意味着 3,000 个新工作岗位可以方便地位于世界级地铁站的顶部,从而提高生产力并帮助人们花更少的通勤时间和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建筑高度降低 26 米还将为附近的居民带来更多的阳光,这对社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有助于打造一个温馨且充满活力的居住、工作和享受目的地。”

这些变化仅针对概念批准,整个区域(包括北部建筑)的详细设计和施工均需提交单独的开发申请,目前该部门正在接受最终评估。

完成后,滑铁卢地铁区将包括:

220套新住房,包括70套社会住房和24套经济适用房;

35,000平方米的办公室和商店;

2,600平方米的公共空间,包括从拉格伦街和博塔尼路一直到科普街广场的步行通道;

社区设施;和

停车场可停放 155 辆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