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就CrowsNest地铁上方的新办公室计划征求社区反馈

导读 规划、工业和环境部正在鼓励社区就在未来的CrowsNest地铁站上方建造一座新商业建筑的计划发表意见。该部门合规行业和关键场所执行总监Anthe...

规划、工业和环境部正在鼓励社区就在未来的CrowsNest地铁站上方建造一座新商业建筑的计划发表意见。

该部门合规行业和关键场所执行总监AntheaSargeant表示,环境影响报告书(EIS)从今天开始公开展示。

环境影响报告的目的是让悉尼地铁展示它将如何管理和尽量减少拟议的九层建筑所产生的潜在影响,”Sargeant女士说。

“因此,作为我们评估过程的一部分,社区提供反馈非常重要。”

克拉克街和休姆街拐角处拟议的开发项目包括:

八层办公空间;

底层大堂;

屋顶露台;和

28个自行车停车位。

萨金特女士表示,收到的反馈将有助于该部门更好地了解社区和其他政府机构的意见和担忧,从而为评估过程提供信息。

萨金特女士说:“我们的作用是与当地社区、政府机构和利益相关者协商评估申请,我们鼓励每个人分享他们的观点。”

“展览结束后,申请人需要对提出的问题做出回应。作为严格评估流程的一部分,我们将审查所有提交的内容和反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