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中环即将出现的科技工作和酒店

导读 悉尼快速扩张的科技中心即将提供数千个工作岗位和一座拥有204间客房的新酒店。关键地点和区域评估执行董事AntheaSargeant表示,TOGA的3.83...

悉尼快速扩张的科技中心即将提供数千个工作岗位和一座拥有204间客房的新酒店。关键地点和区域评估执行董事AntheaSargeant表示,TOGA的3.83亿美元提案将于本周开始展出。

Sargeant女士表示:“如果获得批准,该项目将创造480个建筑工作岗位,大楼开放后将创造3,300个长期工作岗位。”

“该提案将保护和翻新Haymarket的前ParcelsPost大楼,并建造一座新的45层塔楼,用于新酒店、办公室、功能空间和小型零售商店。”

该提案包括改善通过李街隧道通往中央车站的通道,以及振兴公共空间。

亨利·迪恩广场将重新焕发活力,成为一个新的开放广场空间,设有自行车停车场、座椅和照明,使从中央车站过来的人们更容易步行前往悉尼科技大学和铁路广场等地方。

Sargeant女士鼓励社区在2022年9月26日之前就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发表意见。

她说:“作为对该提案严格评估的一部分,规划和环境部将审查所有社区反馈,预计申请人将对提出的任何问题做出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