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Big Bass 游乐空间改造了卡拉伍德公园

导读 耗资 200 万澳元的卡拉马尔项目竣工后,西悉尼又迎来了一个新的休闲景点。新南威尔士州规划与环境部开放空间专员菲奥娜·莫里森 (Fiona...

耗资 200 万澳元的卡拉马尔项目竣工后,西悉尼又迎来了一个新的休闲景点。

新南威尔士州规划与环境部开放空间专员菲奥娜·莫里森 (Fiona Morrison) 表示,卡拉伍德公园 (Carrawood Park) 升级改造的主要特点是巨大的鲈鱼,这是 5000 万美元的“人民公园”计划下交付的第二个项目。

“它与考夫斯港的 Big Banana 和古尔本的 Big Merino 不属于同一级别,但 25 米长的 Big Bass 肯定会成为费尔菲尔德市儿童的吸引力,”莫里森女士说。

“Big Bass 是公园内一个新的包容性游乐空间的一部分,该游乐空间已被改造成家庭的天堂。

“升级改造体现了公园独特的自然环境,大片林地现在无缝地融入了新的绿树成荫的人行道和野餐区。”

费尔菲尔德市议会市长弗兰克·卡本 (Frank Carbone) 表示,卡拉伍德公园 (Carrawood Park) 是该市众多大型公园(例如费尔菲尔德冒险公园 (Fairfield Adventure Park)、迪尔布什公园 (Deerbush Park) 和库努纳公园 (Koonoona Park))中又一个受欢迎的新设施,家人可以在那里外出游玩,一起健康成长。

“我们的每个公园都提供不同的东西,就像今天开放的标志性 Big Bass 游乐空间一样,”Cr Carbone 说。

“这确实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的公园,拥有无障碍秋千、沙坑、感官水上游乐设施和增强的野餐区等设施。无论年龄大小,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

规划与环境部与议会合作,正在大悉尼地区建设多元化、面向社区的公园。

博蒙特山、埃尔明顿和北部海滩的其他人民公园项目的工作仍在继续,预计将在夏季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