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为下一代世界级规划师提供 25,000 美元奖金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将获得 25,000 澳元,用于支付年轻规划师的费用。一项新战略旨在帮助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解决技能短缺问题并解决全州的住房...

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将获得 25,000 澳元,用于支付年轻规划师的费用。一项新战略旨在帮助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解决技能短缺问题并解决全州的住房危机。

Strong Start Cadetship 旨在减少新南威尔士州约一半地方政府区域的开发申请 (DA) 积压并加快规划评估时间。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 Paul Scully 表示,规划人员短缺导致市议会发展议程评估延迟增加了 28%,从 2021 年 7 月的 69 天增加到 2023 年 3 月的 116 天。

“议会和社区迫切需要新一代熟练的年轻规划者来取代那些快速退休的人,”他说。斯卡利先生说。

一些偏远地区的职位空缺多年,有的规划团队80%以上的职位空缺。

“该计划还旨在围绕城市规划和区域发展的职业建立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动力。

“很明显,我们需要从新的角度来审视规划系统。年轻的规划者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大量投资,因为他们与自己正在帮助塑造的未来息息相关。”

斯卡利先生表示,澳大利亚国家技能委员会将规划师纳入其最新的未来需求强劲的职位清单中。

“委员会指出新南威尔士州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规划人员技能短缺的州,从我们继承的系统状态可以清楚地看出,这需要紧急解决,”斯卡利先生说。

“我们邀请议会参与并申请资金,成功的议会还将获得持续的端到端支持,以确保该计划的好处得以实现。”

25,000 美元的补助金可供地区和乡村委员会的 名申请者使用,用于资助 1 名规划学员在某大学攻读规划本科证书、研究生证书、文凭、学士或硕士学位的学费。新南威尔士大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