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和规划与环境部任命新秘书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今天宣布任命新的交通部长和规划与环境部的新部长。两者都是持续的、永久的角色。乔什·默里(JoshMurray)被任命为交通部部...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今天宣布任命新的交通部长和规划与环境部的新部长。两者都是持续的、永久的角色。乔什·默里(JoshMurray)被任命为交通部部长,他在担任这一职务时拥有在全球建筑公司LaingO'Rourke十多年的领导经验。

此次任命是在总理署代理秘书PeterDuncanAM与交通部长JoHaylen协商后领导的市场测试和招聘流程之后做出的。

KierstenFishburn女士被任命为规划和环境部部长,在规划和地方政府的领导职务上有着杰出的职业生涯,包括最近担任该部代理部长。

这些高素质的任命是在关键时刻作出的,因为需要强有力和新的领导来实现政府在这些关键领域的优先事项。

海伦部长说:

“新南威尔士州人民明确授权我们当选,以修复我们州的公共交通系统,为此,我们需要强有力和创新的领导。

“作为LaingO'Rourke的团队领导者,JoshMurray拥有适当的技能和经验来领导一个高度依赖敬业和热情的一线员工的组织。

“我期待与乔什合作,确保我们州的公共交通不仅方便、价格实惠且可靠,而且也是一个让每天使用和运营它的人感到自豪的系统。

“我感谢霍华德·柯林斯过去几个月对该部门的管理,我期待着继续与他合作。”

斯卡利部长说:

“基尔斯滕·菲什伯恩(KierstenFishburn)是新南威尔士州公共部门一位备受尊敬的领导者,并因其在各种角色中推动积极变革而受到认可。

“住房、规划和环境是本届政府的首要任务,我相信菲什伯恩女士有奉献精神和新鲜的视角来指导该部门进行重要的政策改革。”

关于乔什·穆雷

JoshMurray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国际工程和建筑公司LaingO'Rourke工作,此后一直在该机构担任执行职务,包括自2017年以来担任全球职务以及2017年至2021年在伦敦担任职务。他于2019年加入LaingO'Rourke全球执行委员会。他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在前总理、副总理和部长级办公室工作,包括在交通部门工作。

关于基尔斯滕·菲什伯恩

KierstenFishburn是新南威尔士州公共部门备受尊敬的领导者。菲什伯恩女士自五月起担任国务卿一职后,正式担任该职务。她曾担任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城市和主动交通副秘书长,在此之前,她曾在前新南威尔士州规划、工业和环境部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包括担任规划交付部门的秘书长和协调员。菲什伯恩女士还曾担任利物浦市议会首席执行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